来自一个戏渣的Mysterio自戏。

第一次正经的尝试一个反派的自戏(俺也不敢多占tag。








自戏开始。


这世上根本没有什么Mysterio。


但是他还是降临了,从另一个世界从容到来,被我赋予使命和意义。833宇宙,元素众……我亲手将他注入灵魂,而他给予我力量和名誉。


而更值得庆幸的是,Tony Stark永远都不会来干涉我的绝妙计划了。看他把Edith交给了谁?一个连高中都没毕业的小孩。说句实话,那个kid——Peter Parker责任感很强,但是实在太好骗了。在他自作聪明时说几句鼓励的话,在他多愁善感的时候坐到他边上,假装自己像他的“人生导师”Stark一样能照顾他,保护他。


哦,真是愚蠢。


当然,我成功了。马上就要和Peter“并肩作战”了,我将成为英雄,将所有人玩弄于股掌之中的英雄。几道激光和一件丑陋的披风,就能蒙过千千万万人的眼睛。


有人说我偏执,疯狂,不计后果。偏执?真是可笑,当初是我研发的全息投影,还不是Stark据为己有?狡诈,巧舌如簧,神经……尽可能搜刮一切贬义词来形容我吧,我将成为众人眼中的救世英雄。至于Peter,我想他不必知道更多。


事情进展迅速,火元素吸食了周围的金属,越发不可阻挡。我——Mysterio收集周身所有能量,抱着牺牲自己的决心冲向元素众。我隐藏在两栋楼之间的阴影中,准备上场。我听见Peter在Mysterio准备牺牲的那一刹那大喊着我的名字,叫我不要这么做。


我愣住了。绿色激光在我面前猛然亮起,我才意识到,该我出场了。


几杯柠檬水下肚,我便提出让Peter戴戴看。他满脸期待地架上了眼镜,让我感到惊讶的是他竟然如此在乎我,我在他的眼里俨然是Tony Stark的翻版。Peter的气质像个小绅士,就是太傻了点。于是,计划继续,我毫不犹豫地说戴上眼镜很丑。


果然,这奏效了。


直到他发现我的秘密时,我还在为他惋惜。Peter,你终究还没长大。飞驰的火车猛烈地撞了他,那一刻我从头到脚都冰凉无比。


他终究还是没死。我不知道该庆幸还是恼怒……夹杂着混乱思绪的我无法全神贯注“战斗”。最终他来到了我所在的桥廊上。我红着眼大喊,让Edith开火,我根本不想让Peter再靠近我一步。他开始用蛛丝拉扯无人机,Edith的预判很准确——无人机走火了,我受伤了。


Peter带着哭腔,他质问我为什么骗他。


我没法看清Peter的脸,但是我还是一字一句地回答了他。一切都不会结束,Peter。没错,蜘蛛侠杀害了Mysterio。


「厌世?我不厌世。相反,我正喜欢那些,盲目崇拜的愚蠢之人。我的谎言,构筑于此。」


这是我最后的谎言,我的意识渐渐模糊。

评论(2)
热度(7)
© 😺🖤🍕|Powered by LOFTER